台灣人。
COS二創

桑拿亂舞( ͡° ͜ʖ ͡°)

嗨大家好我終於要來打第一篇日記了,辦了lofter後拖這ㄇ久,因為我這一個月都沒拍照,我不想沒照片打日記,很無聊又沒人看,我會很傷心

先來聊聊天氣,進入四月中之後,真的是 熱 到 靠 杯,坐著不動也會流汗的熱,想要冰箱棺材讓我睡進去O<<

然後淦我才打三行我就發現 沒有表情符號好乾阿.......

大概一個多月前跟安定還有peace maker的總司約好了一起拍拍

天氣熱成這樣我卻在外拍前一週感冒了,以至於我當天呈現這個狀態....↓



拍攝場地異常的悶熱,很像三溫暖的桑拿小木屋,我他媽還穿著絨布做的背心,外套也是自己做的所以媽基合身 卡的腋下很痛的那樣合身(何苦

於是又熱又黑一手油的桑拿清光就誕生ㄌ( ͡° ͜ʖ ͡°)

馬的難得有總司一起拍我卻醜得像非洲人

然後就是桑拿清光那天一直不停的破壞照片 好比

或者

還有這個


( ͡° ͜ʖ ͡°)大家知道我在哪裡ㄇ( ͡° ͜ʖ ͡°)


登愣( ͡° ͜ʖ ͡°)我的蝦殼不知道為什麼掉在那裏( ͡° ͜ʖ ͡°)(淦拎娘
總之那天我一直處於熱當機的狀態 媽媽我好熱喔

真心不願再去戶外

不過當天還是玩得很開心,謝謝總司&COS總司的安定包容這麼失控的我( ͡° ͜ʖ ͡°)

正片下次再放放!!



 
评论(2)
热度(14)

© -小吉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