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
COS二創

二月

今年是猴年於是我犯太歲 其實我從來不相信這個但事實證明人在倒楣真的是擋都擋不住,一月底家裡出了點小狀況於是我到現在都各種不得安寧,普世認為家人是不會背棄自己的存在,不過我不這麼認為,當負面情緒超過一個限度後其實你無法去顧慮你們有著血緣關係,但善良的台灣人們都還是會努力維持著家庭的運作,只能說從小到大從沒體會過正常家庭的我,真的不能想像家人可以是精神支柱什麼的,也從來沒想過要求助家人,我的家庭在我選擇人生的道路上也從來沒支持過我什麼,加上我自己不爭氣於是變成這樣渾渾噩噩(笑

儘管我與家族的關係淡如水薄如紗但我還是幫我出車禍的老媽清糞桶,我真是善良的台灣人。

再來報告些比較讓人開心的小事情~最近在公司接下了一個拍攝國小國語文的教學片子,從教材製作到拍攝教學影片都是我自己獨挑大梁,好緊張啊胃都要掉出來了!!!以為躲過實習不用做老師了結果還是逃不了ryy其實壓力很大因為沒有人可以指點我,一方面很擔心做不好一方面也覺得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應該算是開心的事情吧哈哈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四月底又要去日本度假了爽爽爽


攝影/春鳴

 
评论(1)

© -小吉G- | Powered by LOFTER